【团学活动】努力,新学期的开始——学院安全督察队2019年春季学期首次训练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陈婷 来源:学院安全督察队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4日 点击数:

为了能够顺利完成2019年春季学期首次升旗仪式,为之后更好的工作奠定基础。学院安全督察队于2019年2月22日下午,在国旗台前进行本学期首次训练。

当天下午,学院安全督察队18级预备队员们带着良好的精神面貌,在国旗台前集合,迎接着本学期首次升旗仪式前的训练。伴随着一阵整齐的踏步声,学院安全督察队2019年春季学期首次训练正式开始。尽管近几天天气多变,但督察队18级预备队员们不畏风雨,在训练场上、国旗台前,留下他们努力训练的身影,为在新学期的第一天,以新的姿态展出现在全校师生面前,而时刻准备着。

通过本次训练,为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展现了18级预备队员们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形象。相信学院安全督察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能够越来越好!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