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安全督察队顺利完成2019年春季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作者:文/陈婷 图/李彩榕 来源:学院安全督察队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7日 点击数:

2019年2月25日早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分别在鹏飞校区与中尧校区同时举行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学院安全督察队18级预备队员进行。

经过一个学期的艰苦训练,督察队18级预备队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上国旗台,伴随着激昂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最后,两个校区的学生代表、教师代表上台发言,鹏飞校区、中尧校区的升旗仪式分别在学院党委书记覃武云同志、学院院长陈杰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后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展现了学院安全督察队18级预备队员训练的成果,体现了学院安全督察队坚忍不拔的风姿。希望督察队18级预备队员在新学期的训练和升旗任务中能继续保持督察队的优良传统,积极向上,以昂扬的姿态为督察队创造一个更好的明天。

 

(现场图一)

 

(现场图二)

 

(现场图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