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各组织、社团共同开展劳动教育宣传工作

作者:文/莫玉旗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点击数:

为了培养学生正确的劳动观点,培养学生正确的劳动态度,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将于2019年3月4日开展学院在校生劳动教育工作。为了让学院在校生更了解劳动教育工作如何开展与进行,学院各组织、社团共同开展劳动教育宣传工作。

学院学生委员会分别于鹏飞校区、中尧校区开展画海报工作。学院各组织、社团精诚合作,各司其职,共同完成学院在校生劳动教育宣传工作。宣传方式分别为海报、微信公众号、校园广播以及学院官网报道,确保同学们能够从多种渠道认识与了解开展学院在校生劳动教育工作的时间与方式,为学院在校生劳动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通过本次宣传工作的开展,使学院在校生对劳动教育工作有了一定的认识与了解,同时让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劳动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

 

(工作现场一)

 

(工作现场二)

 

(工作现场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