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团委2018-2019年度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王司雪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点击数:

2019年3月5日下午,学院团委在鹏飞校区开展了2018-2019年度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17级全体骨干和18级委员,会议由学院团委秘书部张铭麟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观看弘扬雷锋精神视频,组织部委员蒙晓颖结合自身的感想感受以一个故事的形式分享了学习雷锋精神,他说道:雷锋精神不仅仅是帮助他人,更重要的是将新时代的新雷锋精神以新颖的形式传承下去。随后各部门委员讲述了自己从进入学院团委以来对这个集体的认识和感受,分享了在参加活动中所有收获且感触颇深,也表示会更加积极主动的完成好工作。接着各个部门部长或副部长总结上学期工作以及本学期要开展的工作计划,让委员们更加深入了解本学期的工作。会议最后,由学生副书记姚丽芳提出针对委员积极性不高的问题以及本学期对委员的期望,希望各个部门的委员都能明确自身的工作职责、积极主动参加活动。

通过此次会议,让委员们明确工作职责和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能从中发现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让委员意识到自己进步的空间还很大,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团委的工作能高效率开展。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