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学生委员会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

作者:文/图 覃炼坤 来源:学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点击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大学生们的道德素养,锻炼同学们勤俭节约和乐于助人的精神。2019年3月5日,学院学生委员会在校园内外开展了学习雷锋活动——“餐桌上的‘礼仪’”和“你的重量我帮你分担”地铁志愿者活动。参与开展活动有学院学生委员会全体成员。

活动开始,各部门委员进行分组。各小组分别在食堂进行台签摆放、标语粘贴,在校园主干道进行“光盘行动”倡议墙签字活动,标语和台签及光盘行动”倡议墙提醒同学们,时刻牢记学习雷锋勤俭节约的精神,并在鹏飞B地铁口和西乡塘客运站H地铁口帮助路人搬运行李和引路,践行弘扬学习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活动中,委员们都积极地奉献自己,给予他人帮助。最后,各小组以一张合影结束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得益于我院师生的积极配合,且在活动过程中,委员们也学习到了雷锋精神的内在。同时,活动所带来的影响也使雷锋精神宛如春风,浸润了我院师生的心灵,蔓延了广商院的每个角落。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