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打扫文明教室”志愿活动

作者:文/图 农华艺 来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点击数:

为大力传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雷锋精神,推动“文明校园”的建设,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于3月5号下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学习雷锋精神,打扫文明教室”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大学生艺术团2018级委员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委员们热情高涨,分工明确,相互合作,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一丝不苟地完成清扫任务,确保落实卫生指标合格。经过打扫后的教室焕然一新,地面干净整洁、桌椅排放有序,展现出新学期新风貌。

通过此次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活动,更加坚定了学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的信念,坚持将学雷锋主题活动常态化,以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