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弘扬雷锋服务精神——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开展了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作者:文/廖欣月 图/韦慧婷 来源: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点击数:

为了发扬我院青年学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倡导文明新风。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于2019年3月5日下午,在鹏飞校区开展宿舍例行检查,对宿舍安全、卫生状况进行全面检查。

本次宿舍检查主要针对大功率电器、宿舍卫生情况进行检查,大多数宿舍在各方面做的都比较到位,基本上能做到宿舍整洁、宿舍文化健康向上,与此同时,也不排除个别宿舍存在的一些细节问题,如:用电存在的安全隐患,宿舍卫生整理不到位等情况。希望在今后日常生活中,同学们能够重视起宿舍内务卫生以及安全用电。

通过这次检查,目的是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到宿舍安全、卫生环境等方面的重要性,并积极发扬宿舍文明精神,为自己和他人创建一个舒适、优雅的生活环境。

 

(说明注意事项)

 

(宿舍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