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2019年春季学期社联第一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方丽群 图/黄连花 来源:学生社团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点击数:

2019年3月4日中午学生社团联合会在鹏飞校区开展2019年第一次全体例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社联17级骨干和18级委员。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监察部部长进行考勤。第二项议程由各部门部长上台发言,各个部长指出了自己部门工作的问题以及不足之处并提出建议,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把社联发展的越来越好。第三项议程由副会长上台发言,说到这学期的活动,以及提到了委员们对时间观念的不重视,开会时应做好笔记,群里有通知应及时回复,应保证QQ的后台运行。第四项议程由办公室主任上台发言,表示希望大家能够积极的参与下一任会干的竞选,各个委员能够积极参加这学期的活动。第五项议程由委员代表上台发言,讲到上学期在社联学到的东西,得到的锻炼与个人感受。最后在掌声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有利于委员明确了自身职责,端正工作态度,砥砺前进,更好的发展学生社团联合会,进一步完善对各个社团的服务工作,提高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影响力。

 

(委员发言)

 

(部门负责人发言)

 

(副会长发言)

 

(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