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奋发拼搏,勇于开拓——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邓裕达 图/韦海琼 来源: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点击数:

新的一年,新的启程。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于2019年3月6日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了2019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主要人员有练东曦老师、17级的学生骨干和18级的委员们。本次会议由秘书部蒙居浩主持。

本次会议首先介绍出席会议的老师和17级骨干。其次,由各部门的部长或者副部长发言,主要是对上学期的工作作出总结和对新学期工作作出计划。接着由主席团发言,他们表示委员们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并对本学期的工作做大概的陈述。最后,练东曦老师上台讲话,他说只有坚持才会有所收获,希望各位委员们在自律会能够学到想学的,越努力越优秀。

通过本次全体例会,不仅可以让各委员们知道本学期的工作情况,也可以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以便更好的践行“建设和谐校园,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老师讲话)

 

(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