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魅力女性,活力青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19年女生节系列活动

作者:文/莫玉旗 图/黄珊珊 学院学生委员会女生部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点击数:

为更好地关怀我院广大女生,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于2019年3月7日,在鹏飞校区与中尧校区开展以“魅力女性,活力青春”为主题的女生节系列活动。

上午,学院学生委员会分别在鹏飞校区教学楼架空层、中尧校区凉亭开展女生节爱心早餐派送活动,随机抽选女生献上爱心早餐,对前来领取早餐的女生表达祝福,并且每份早餐上都贴有女生节祝福语,领完早餐后还有抽奖活动,让我院女生感受到仲春清晨的温暖。

下午,财信系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传递温暖祝福、爱心签语、幸运传递等女生节系列活动。爱心签语活动是在鹏飞校区食堂主干道与中尧校区主干道放置祝福墙,同学们在祝福墙上留言,便可获得一张祝福贺卡。幸运传递活动是女生们进行现场抽奖,背面有祝福语的书签可以获得一枝鲜花,背面空白的书签可以获得一张贺卡。活动开始,各位同学积极地参与到活动当中,活动现场热烈非凡。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青春活力的校园氛围,弘扬了校园文化艺术,增强了我院女生的自信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女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塑造了学院女生“有个性、有才华、有魅力”的良好形象。

 

(鹏飞校区爱心送早餐活动)

 

(中尧校区爱心送早餐活动)

 

(爱心签语活动)

 

(幸运传递活动)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