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关爱女性,温暖相伴——学院团委开展“三•八”妇女节送祝福活动

作者:文/图 莫玉旗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点击数:

为了关怀劳动女性,让学院女教师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学院团委于2019年3月8日开展“三·八”妇女节送祝福活动。

虽然小雨绵绵,却依然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与对老师的感恩之情。3月8日上午,学院团委的代表们在鹏飞校区教学楼架空层集合,分组前往教师办公室,为女教师们送上美丽的鲜花以及精心制作的贺卡,并真挚的对老师说一句“老师,节日快乐,老师您辛苦了”。礼物虽轻,情谊却深,每一束鲜花都蕴含了同学们对女教师们的祝福,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们辛苦劳作的感恩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向女教师们送去了节日的关怀和祝福,让女教师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的崇敬之情。最后,祝愿每一位在工作岗位上辛苦劳作的女性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出发前合影)

 

(给老师送花一)

 

(给老师送花二)

 

(与老师合影一)

 

(与老师合影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