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安全督察队开展三七女生节活动

作者:文/李彩榕 图/陈婷 来源:学院安全督察队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点击数:

巾帼不让须眉,不爱红妆却爱绿军装,自苦英雄女杰有,现今女豪更逍遥。今天是3月7日女生节,也是学院安全督察队坚强女神们的专属节日。为此,学院安全督察队利用今天下午的训练时间,开展三七女生节活动,并为女队员们准备了一些惊喜,在娱乐的同时,增进彼此情谊。

训练中,从来只有坚强的女生,在训练场上大汗淋漓时,你们从不言苦,因为你们知道苦过之后会有甜。在面对艰苦的训练时,你们从不抱怨,从不埋怨,从不放弃,因为你们知道自己不是一个人。在满身汗水时,你们的身姿依旧是挺拔,因为你们知道自己有着不输于男子的坚强。你们是好样的!

祝督察队的全体女队员们女生节快乐,愿你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凭着这份坚强、这份友情、这份自信、勇敢面对任何事情,做个坚强的自己。

 

(现场图一)

 

(现场图二)

 

(现场图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