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艺术团2018级全团大会暨学期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农华艺 来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点击数:

2019年3月7、8日,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分别在鹏飞校区和中尧校区开展了2018级全团大会暨学期总结大会。参加大会的有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全体委员及艺术团指导老师马力老师,会议由农丽珍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播放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的活动视频,回顾2018年举办及参加的各类活动、晚会。随后,由学院大学生艺术团18级各部门、各表演队新生代表总结发言。紧接着,艺术团各部门部长、各表演队队长分别上台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以及对新学期的工作展望。主席团也向艺术团全体成员对上学期的辛勤付出致以诚挚的谢意,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最后由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马力老师进行总结发言。

本次大会,全体委员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艺术团指导老师也结合艺术团的具体情况,强调了各表演队所演唱的歌曲、编排的舞蹈等要有向上精神,要反映出同学们校园学习生活的真实状态。通过本次学习,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的会干及委员们都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会议,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总结了上学期所取得的成绩,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找出了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新学期艺术团工作和努力的方向。相信通过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全体成员的不断努力,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将继续创造新的成绩。

 

(指导老师总结发言)

 

(鹏飞校区合影)

 

(中尧校区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