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两院校联谊,共交流促发展——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国旗班前来我院进行交流学习

作者:文/李彩榕 图/陈婷 来源:学院安全督察队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点击数:

2019年3月10日下午,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国旗班队友前来我校与学院安全督察队进行交流学习。

本次活动以交流学习、相互促进为目的,进行了升降旗学习、擒敌拳练习、队列展示、自由交流、联谊活动等内容。不仅巩固了两校队伍的友好关系,还让队员们充分的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并及时进行交流补充,让彼此进一步认识。在活动中,两校队伍分别进行了队列展示,步伐整齐有力,口号响亮,每一个动作有力标准,每一个昂首挺胸都是刻苦训练的成果,体现出了敢于吃苦,不畏艰苦的精神。

在此,学院安全督察队对于兄弟院校的队伍到来再次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本次的交流学习不仅增强了两校队伍的友谊,还在学习和交流中分享经验,相互借鉴。望两校队伍在今后的交流与联谊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友谊长存!

 

(现场图一)

 

(现场图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