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广商院“尊老爱幼”社区送温暖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宁偲彤 来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2019年3月12日上午,学院团委与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前往万力社区开展“尊老爱幼”社区开展送温暖义剪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同学们积极地行动起来,陪老人们聊天、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帮忙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的同学们还为老人们献上了丰富多彩的歌舞节目。在本次义剪活动中,前来理发的老人络绎不绝。志愿者们始终耐心的服务,一边微笑亲切地与老人们拉家常,一边根据老人们的需要,用剪刀、剃刀耐心细致地修饰出适合他们的发型,现场一派欢乐和谐的气氛。

本次活动有利于提升大学生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志愿者在打扫卫生)

 

(志愿者在和小朋友聊天)

 

(志愿者在表演节目)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