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情暖雷锋月,学习雷锋——学院团委携手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前往万力社区开展雷锋月活动

作者:文/图 方芳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点击数:

三月春风送暖,“学雷锋”重在行动。2019年3月12日上午,学院团委和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携手南宁念恩美发学院的朋友们在万力社区,开展了以“尊老爱幼”为主题的社区送温暖雷锋月活动。

上午,志愿者们集合完毕后,一同前往新阳街道青空间万力社区开展活动。在活动进行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学院团委的志愿者们帮老人捶背、按摩、陪老人们聊天,在这过程中,有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的志愿者们表演节目,例如《红旗飘飘》等曲目,更有南宁市的志愿者们帮老人们修剪头发,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本次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继续发扬乐于奉献的精神,学习到雷锋精神的精髓。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本次活动,让志愿者们更深入的了解"奉献、友爱、互助”的精神,希望以后在实践中大家能够更加积极加入志愿者服务的行列,更要学会与时俱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写新时代雷锋精神。

 

(志愿者们给老人捶背)

 

(集体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