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雷锋·行善立德·志愿服务满绿城”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冯海英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点击数:

雷锋精神是时代的楷模,是新时代学习的榜样。为更好的弘扬雷锋精神于实践中, 2019年3月9日上午,学院团委的志愿者们前往南铁北一区社区,参加“学雷锋·行善立德·志愿服务绿城”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粘贴小纸条,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单的方式,宣传安全知识,让更多的人学会安全意识,让大家都能够参与其中,学会自我保护。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的完成任务,帮助居民们打扫卫生,不知不觉活动已经了接近尾声。

通过此次活动,很多居民学会了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弘扬雷锋精神,在实践中争做雷锋接班人,也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真正精髓所在。 

 

(向居民宣传安全常识一)    

 

向居民宣传安全常识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