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不忘初心,用心启程——学院学生委员会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陈峥莹 来源:学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点击数:

为了促进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推动学院学生会内部建设,调动委员们的积极性。2019年31114日这两天,学院学生委员会分别在鹏飞校区和中尧校区召开了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学院团委办公室副主任蒙晓旺老师及学院学生委员会全体成员。本次会议,鹏飞校区的17级学生骨干陶杏诗主持,中尧校区的由18级委员梁安琪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各部门学生骨干上台发言,做新学期工作的计划与建议,将重点培养委员,并对委员们寄于期望,希望委员们能够不忘初心,端正态度,找准定位,坚持到底。在中尧校区会议现场,学院学生委员会副主席冯传智首先对委员们始终坚持学生会工作表示欣慰,并提醒委员们要时刻牢记初心,争取在新学期续创青春辉煌。在鹏飞校区会议现场,学院学生委员会主席纪雪妃提出本学期主要工作计划,指出委员们的不足之处,并对委员们提出两点建议:一、善于做总结,发现问题及时改正二、摆正做事心态,有热心的付出才有所回报。

最后,学院团委办公室副主任蒙晓旺老师对学生会工作做出以下三点思想指导:一、学生会成员应该熟悉好、沟通好自己部门的工作,承担起主要的责任;二、积极表现,自觉反思,勤于思考;三、牢记初衷,用心做好每一项活动,以达到一定的成果来汇编成册,为学院学生会建设铺路。至此,掌声响起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例会,表明了新学期工作计划,激励了委员们在新学期应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找准自身定位,努力学习改进,勤于思考,为共同建设好学院学生委员会这一团体而努力。相信在新的一学期中,学院学生委员会将会继续热心前行。

 

(鹏飞校区会议现场一)

 

学院团委办公室副主任蒙晓旺老师讲话

 

(鹏飞校区合影留念)

 

(中尧校区会议现场)

 

(中尧校区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