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新的身份,不变的责任——学院安全督察队18级入队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文/陆少妃 图/刘剑锋 来源:学院安全督察队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点击数:

2019年3月16日下午,学院安全督察队于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18级预备队员入队仪式,参加本次大会有各外校嘉宾代表以及本院校组织社团代表。

随着一首慷慨激昂的国歌响起,本次大会也随之开始。督察队18级队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及严整的军容外貌对待此次会议,意味着这场大会的意义之重。入队考核三月有余,期间付出了无数汗水和艰辛,才终于等来了这一天。在授衔仪式中,新队员们获得了由17级队员们佩戴的臂章和衔,这代表着新队员们的付出和努力得到了肯定,得到了回报。随着二中队长及新队员们右手的举起,铿锵有力的入队誓词面向着队旗宣读而出,激昂奋起,振奋人心。这一刻,身上的责任和使命,越来越值得督察队18级新队员们拼力坚守!

通过此次会议,为之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这一刻,18级预备队员正在破茧成蝶,完成向一名合格的护旗卫士的蜕变。身为学院安全督察队的一员,始终会坚定的守护国旗,坚守着这份荣誉,继承和发扬督察队的精神!一日督察人,终身督察魂!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