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唱响广西壮乡风情——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举行壮族“三月三”快闪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韦杨双 农日彤 来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点击数:

为了庆祝我区民族文化的重大节日,发扬我区民族文化精神。2019年3月19日中午,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于鹏飞校区开展了壮族“三月三”歌唱壮美新广西的快闪活动。

活动中,穿着各个民族服饰的同学们唱起了刘三姐的山歌,婉转悠扬的旋律贯穿整个广商院,吸引了许多师生前来观看,整个校园充满了浓厚的壮乡韵味,许多观众都用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的一刻。

从广西政府2014年将“三月三”确定为广西少数民族文化节目以来,受到全区各族人民的欢迎,各地节庆活动日益丰富,壮族“三月三”在区内外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已经成为广西一个重要的民族特色文化品牌。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体会到了壮族传统节日的风采,也充分展示了壮族优秀民族文化的魅力,歌唱壮美新广西,体验浓郁壮乡情。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