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与学院安全督察队联合开展团服运动日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陈铭欣 来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4日 点击数:

为了丰富委员们的课余生活,加深社团之间的友谊。2019年 3月20、21日,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分别在鹏飞校区及中尧校区与学院安全督察队联合开展团服日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学院安全督察队带领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全体委员一起慢跑两圈;经过短暂的热身运动后,大家围坐在足球场地里,由主持人宣布游戏开始;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与学院安全督察队的成员们都十分积极地参与了激烈的抢凳子、抱团等游戏。游戏过程中让人乐此不疲,成员们脸上都洋溢着灿烂地笑容,也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以及运动的魅力。活动结束后,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全体成员与学院安全督察队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给两个社团提供了交流合作的平台,也加强了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与学院安全督察队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互相学习,互相成长,提高了委员间的团结默契程度。

 

(活动现场)

 

(鹏飞校区合照)

 

(中尧校区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