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团委与建院开展“走出学校,拥抱大自然”素质拓展联谊活动

作者:文/图 李雨娟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点击数:

走出学校,拥抱大自然。2019年3月24日,学院团委在鸿林农庄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与建设学院联谊开展。

交织团委情,幻化青春梦。活动开始前,由同学们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也为后期的活动交流、沟通提供了便利;接着,由负责人进行游戏规则的解说,本次活动的游戏有三人两足、踩气球、你划我猜等,每一项活动都是需要团队合作完成的,每一个分组都由两个学校混合组成。三人两足游戏由一名女生和两名男生配合完成,团队间为了赢得比赛,各种玩游戏的技巧和方法都显现出来了;踩气球游戏是由一名男生和一名女生以两人一足的方式来把气球绑在腿上,这时候就是男同胞们保护女生的时候了;你画我猜的游戏,同学们表演的能力各有千秋,猜的答案也五花八门,这时候需要强大的理解能力和大脑转变。虽然彼此之间都不了解,但是丝毫不阻碍同学们玩游戏的热情。委员们奔跑的身影和欢声笑语充斥了整片草地,也达到了“走出学校,拥抱大自然”的活动效果。

洋溢青春梦,绽放团委色彩。通过这次的联谊活动,增进两校之间的交流,愿两校友谊长存,共同进步。

 

(你划我猜游戏)

 

(三人两足游戏)

 

(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