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广商院青马班与外校进行交流

作者:文/图 苏观玲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大学生的人际交往能力,更深的促进各兄弟院校的学习与友谊。2019年03月23日,学院团委组织青马培训班在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与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的青马班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

正值青春,携手并进。中午,全体成员准时到达目的地后,活动开始,首先,由各院校的班长依次来发言,结合自身的感想感受来表达自己的想法,接着,是兄弟院校的代表带领青马班的全体成员前往八桂田园开展游戏,在有序的进行分组之后,进行了两场拔河友谊比赛,通过拔河比赛极大地促进了青马班学员的团队协作能力。最后,活动结束后组织了全体成员合影留念,纪录下了有意义的一天。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提供了更多的交流平台,增进了团结,也从中加深了与各院校青马班的友谊,使大家长期工作的紧张状态得以缓解,身心得到了放松,相信在今后的活动中,青马班学员一定能齐心协力,共同创造新的篇章。

 

(合照一)

 

(大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