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第三期“铸英计划”培训班第二课学生骨干礼仪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谢秋先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31日 点击数:

不学礼,无以立。2019年3月26日中午,学院团委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第三期“铸英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的第二课。参加本次培训的有“铸英培训班 ”的全体学员们,由财信系学生会主席冯印进行这次培训。

培训会议正式开始,培训主题是围绕——学生骨干的礼仪培训。分别从四个方面来进行讲解:一、仪容仪态;二、学生干部常用社交礼仪;三、学生干部常用公务礼仪;四、学生干部要求等方面来开展,紧接着,主讲人冯印进一步为学员们讲解何为礼仪以及包含的内容、日常生活的礼节、日常会议学生骨干工作的要求等。最后,为了让学员们更深入的去了解礼仪,主讲人通过播放关于此主题的视频,让学员们更清楚、更通透的去了解并掌握礼仪。学员们都能认真听讲,踊跃回答问题,课堂上弥漫着一种和谐融洽的气氛。时间飞快,本次培训会议圆满结束,学员们怀着期待的心迎接着下一节课的到来。

通过本次课程,学员们学会了基本的礼仪,对以后自身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树立得体的个人形象和良好的职业风范大有益处,也让学员更加深刻的懂得礼仪在生活中的重要性。

 

(授课现场)

 

(主持人冯印)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