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开展气排球比赛

作者:文/杨江媚 图/杨妍萍 来源: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点击数:

在这微风正好的傍晚,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于2019年3月28日,在鹏飞校区五栋架空层开展了气排球比赛。

比赛期间,场上队员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发球、垫球、传球、接球、扣球,全力配合。队员之间不时地相互提醒、击掌打气,得分时互相鼓励,失误时互相安慰,有力地激发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本次活动更是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努力奋战下,最终秘书部在比赛中斩获冠军,使得气排球赛不仅精彩也增进大家的交流。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委员们加强了团队意识,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感情,丰富了委员们的校园生活。不管结果如何,每个人都为部门争取了荣耀,相信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会越来越好。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