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团委开展学习共青团章程学习课

作者:文/图 李雨娟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点击数:

为了让各班级团支部书记和副书记了解自身的工作职责以及在思想方面上进行提升。2019年3月29日,学院团委在鹏飞校区校开展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课程,参加本次课程的有班级团支部书记、副书记。此次课程由学院团委组织部委员主讲。

学习团的知识,争做合格团员。课程开始前,由学院团委委员提出课堂要求和分发共青团章程。之后,由学院团委委员结合PPT内容来进行讲解共青团章程,其中,共青团章程主要分为十章,主讲人认真讲解每一章的重要内容,并在课堂上进行小提问。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入的学习共青团章程,在课程的最后,全体人员起立一起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同时提醒各班级团支部的书记和副书记在课程过后要积极主动去学习。

通过本次的学习,使青年团员更深刻的认识到自身的职责所在,更进一步的加强历史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牢固树立共青团员的意识,努力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财信系)

 

(会计系)

 

(经管系)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