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时代新雷锋,传承新精神”——学院学生委员会前往南宁市人民公园进行清洁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闭祖可 来源:学院学生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点击数:

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雷锋精神,加强与其他驻邕高校的学习与交流。2019年3月30日上午八点整,我院学生委员会前往南宁市人民公园参加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电力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开展的“时代新雷锋,传承新精神”主题清洁活动,广西中医药大学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园艺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伴着三月暖风,在环卫工人的带领下,同学们拿好环保工具,现场混合组队,共分为四个小组,分别对公园的小道、树林和草坪里多余的树叶和游客遗留的塑料袋等垃圾进行了清扫,此外还替历史炮台打扫灰尘等。在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忙碌着,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谈笑间整个公园都干净了许多,就连空气也飘散着清新的味道。在清洁后,各高校的同学相互交流工作经验和感想,享受着公园的美景,内心的紧张得到放松。

此次活动,不仅为我院学生委员会提供了与兄弟院校交流的平台促进交流,还加强了同学们的绿化环保意识,同时也让雷锋精神在同学们心中扎根,积极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