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我院青马培训班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罗海林、彭小杰、黄丽敏 图片/雷雪玲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3日 点击数:

为丰富我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员们的课余生活,提高青年学生骨干之间的沟通和交流。2019年4月9日下午,广商院青马培训班于鹏飞校区足球场开展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文娱委员莫喜燕组织,青马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青马班的学员们在班长姚丽芳的组织下开展了本次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朗诵梁启超的 《少年中国说》,此次环节在于告诉同学们,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要有理想、有抱负、有责任,为祖国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接着开展第二个环节,学员们进行了一个跑操热身运动,舒展开身体后便开始了游戏环节,“按顺序翻纸牌”,在这个环节中,各个小组团结一致,组员很有默契的完成了游戏,体现了小组之间的团队协作、反应能力。

此次活动这体现了青马班学员们的热情与积极,也通过这次活动让让学员们明白了,只有大家一起努力、团结,才能让青马班越来越好。

 

 

(游戏互动一)

 

(游戏互动二)

 

(小组讨论中)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