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广商院四大重点社团联谊活动

作者:文/华玉红 图/陈婷 来源:学院安全督察队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4日 点击数:

爱的魔力转圈圈......当你听到这首歌,看向学校足球场时,会看到穿着各社团会服的小哥哥小姐姐们互相合作,并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足球场上玩着游戏。没错,这就是广商院四大重点社团联谊的现场啦!

4月10日和11日的下午,学院安全督察队队与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和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分别于鹏飞校区和中尧校区的足球场进行联谊活动。

伴着一声声的呐喊声,本次联谊活动正式开始。那一声又一声的加油,显得拔河比赛愈加热闹。看着在足球场上飞奔的步伐,这是有着某种魔力的爱的魔力转圈圈。尽管此次活动只有这两个比赛,但却考验中我们彼此的团队精神,并在此次活动中得到了提高。

相信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彼此之间的友情将更进一步,且加强了内部的团队合作意识,且各社团之间的友谊将更加深厚。

 

(现场图一)

 

(现场图二)

 

(合影图一)

 

(合影图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