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四大重点社团联合开展团服运动日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宁偲彤 图/农日彤 来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4日 点击数:

2019年4月10日、11 日,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分别在鹏飞校区及中尧校区,与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学院安全督察队、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开展联谊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进行的是拔河比赛,通过抽签进行两两对决,此游戏能够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提高团队的合作能力。比赛过程十分激烈,双方成员们紧握绳索,把绳子往后拉,齐心协力,互不相让,各社团委员的参与性也特别高,无形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最后一个游戏是爱的魔力转圈圈,八人一组共同握着一根棍子通过障碍物转圈,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增进了社团成员的沟通交流,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感受到丰富的校园文化和火热的社团生活。

此次活动不仅为各社团的成员搭建了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的平台,提高了集体协作的能力,展现了四大重点社团的青春风采与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鹏飞校区合照)

 

(中尧校区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