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2019年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百年五四耀青春•红心唱响新时代”歌咏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莫美坛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4日 点击数:

为了欢庆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于2019年4月12日晚,在鹏飞校区文体馆二楼举行“百年五四耀青春•红心唱响新时代”歌咏比赛,参加比赛的有进入决赛的26个班级,本次比赛由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播音与主持部何林与梁言腾主持。

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吴少强老师,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章婷老师,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黄秀薇老师,广西艺术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副部长,黄金老师,广西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老师,张思侬老师,以及学院团委老师、各系学工副主任、团总支负责老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比赛评分采用十分制,由评委老师当场打分,将会选出一等奖 9 名,二等奖 15 名。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唱出了选手们的热血青春。选手们如火如荼的赛完之后,由广西艺术学院团委社会实践副部长黄金老师带来的歌曲《广西尼的呀》收尾,最后,所有观众起立,跟随团员代表一起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为本次歌咏比赛落下了帷幕。

通过本次比赛,赛出了同学们的精气神,赛出了同学们的精神风貌,无论结果怎样,同学们收到的是一份收获,大家都是最棒的。

 

(节目表演)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