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广商院五四晚会第二次彩排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覃晓婷 来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生活,展现新青年的精神风貌,以及为五四晚会节目顺利的进行。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于2019年4月23日在鹏飞校区文体馆二楼进行五四晚会的第二次彩排。

本次彩排节目形式多样。有各系班级的大合唱,在指挥员的指挥下,激情澎湃的唱着红歌,声音嘹亮有力;有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歌舞剧,反映出了历史五四 “外争国权,内惩国贼”的运动性质,激励了在场青年的民族精神;以及舞蹈队带来的《舞动青春》,动感十足的舞蹈点燃全场气氛。虽然天气炎热但表演者们都坚持把节目效果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努力将细节做到极致。 本次彩排时长两个小时,其间气氛活跃,井然有序,最后在评委老师、演员以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

本次彩排不仅体现了参赛人员的努力成果,也为五四晚会的完美呈现奠定了基础。相信在评委老师的指导及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第三次彩排一定能为所有老师和同学呈现出一场精彩难忘的视觉盛宴。

 

(现场活动一)

 

(现场活动二)

 

(现场活动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