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广商院世界读书日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图 兰冬梅、李金华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点击数: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在全社会大力提倡读书之风、提升青年人的知识水平和自我学习之时,学院团委2019年4月23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团干走进图书馆寻好书”以及“百人朗读大会”等相关活动。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以致远。为了增加组织和社团的文化底蕴,下午学院团委组织了各组织、重点社团与各系团干有序的走进图书馆阅书。随后,同学们在图书馆中选择自己喜欢的书籍进行阅读,将自己带入书中,安静的氛围,让同学们在读书时不被打扰,认真品味书中知识。与此同时,带领团干们走出教室、走出宿舍、走向足球场大声的朗读书中知识---百人朗读大会,本次活动是两个人选择一本相同的书籍,在规定的六分钟内朗读完毕。朗读结束后,团干们围成一个圆圈然后随机抽选出三名团干分享各自的心得体会。夕阳下,每个同学认真朗读的画面,让嘈杂的足球场上,多了一道形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本次“团干走进图书馆寻好书”以及“百人朗读大会”等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都觉得受益匪浅,当代大学生每天忙碌于各种活动之间,能抽取几分钟的时间来跟大家一起阅读书籍是很特殊的一次读书日活动,也让今天的广商院增添了一抹新的生机。

 

(中尧校区代表发表演讲)

 

(鹏飞校区图书馆阅读活动)

 

(中尧校区合照)

 

(鹏飞校区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