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第三期“铸英计划”班第六课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谢秋先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点击数:

2019年4月16日下午,学院团委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第三期“铸英计划”学生骨干培训班的第六课。参加本次培训的有“铸英培训班 ”的全体学员们,由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莫喜燕进行此次培训。

本次课的主题围绕“素质拓展活动”开展,首先,主讲人为学员介绍本节课的活动路线,本次课共有两大环节。本次课的第一个环节是观看盲人摸象的视频,让学员们从视频中认识到:不管是游戏,还是以后的团队管理建设中,需要有一名领导者主持大局;团队成员要有主动沟通的意识,为其游戏助力,用最好方法寻找出路。接着开展第二个环节——“翻牌游戏”,主讲人说明游戏规则,游戏分为两组,每组九个人。课堂上学员们踊跃报名参加,积极活跃。这次活动考验了学员们的团结合作能力,学员们在游戏中团结并进,默契配合,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竞争精神与团队精神。课堂上一片欢声笑语,但时间总是转瞬即逝,本次课也随之落下了帷幕。

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学员们的交流进一步深厚,加强了学员们的团结合作意识,也让学员们懂得在以后的工作中当好一名学生骨干的具体方向与目标的重要性。

(现场活动一)

 

(现场活动二)

 

(现场活动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