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第三期铸英计划培训班第七课爱国主义影片观摩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卢春林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点击数:

2019年4月25日中午,学院团委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第三期“铸英计划”骨干培训班第七课,参加本次培训课程的有第三期“铸英计划”骨干培训班的全体学员。本次课程由财信系团总支副书记罗海林授课。

培训正式开始,培训的主题是围绕爱国主义展开。首先,在培训正式开始前,主讲人罗海林提问大家喜欢看什么类型的电视剧引入主题,使上课有了一个良好的氛围。其次,主讲人还让大家观看爱国电影《战狼2》来突出爱国主义精神,在此过程中,大家都专心致志的投入到影片当中。观看完影片之后,又问了一部分学员的感受。学员们表示看完之后的感觉是振奋人心,感觉到中国在日益强大。最后,主讲人罗海林总结了爱国主义始终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凝聚人心的一面旗帜,是实现其兴旺发达的强大动力。

作为生活在新时代的我们,沐浴在社会主义的阳光下。通过本课程的学习,让大家对爱国主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让学员们在以后对自己的爱国情怀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副书记罗海林授课

 

(现场活动一)

 

(现场活动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