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开展检查宿舍及宣传台风暴雨安全工作

作者:图/文 蒙居浩 来源:学院自律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点击数:

为了保证大学生校园宿舍安全,校园宿舍卫生文明发展,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于2019年4月24日开展检查宿舍及宣传台风暴雨安全工作。

为了预防台风暴雨,在遇强风时吹落高空物品砸伤他人。因此,本次宿舍检查主要是检查各宿舍阳台上是否有放置物品,预防阳台物品因刮风下雨坠落砸伤他人。所以要对窗口、阳台处的花盆、悬吊物等进行排查;在台风来临前,做好安全工作,以防被砸、或砸伤他人等不测。宿舍安全检查主要是为了提醒同学们阳台上不放东西,提前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此次卫生检查工作、宣传台风暴雨安全和防止阳台物品掉落,展现了自律会对检查卫生和宿舍安全的工作态度,体现了我校领导对学生宿舍卫生的关心和大学生校园宿舍安全文明的重视,推动了校园宿舍安全文明建设。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检查集合)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