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团委组织读书月征文比赛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李雨娟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7日 点击数:

品味书香,文化校园。为了掀起校园读书学习的热潮,提升同学们的写作能力。2019年4月25日下午,学院团委于鹏飞校区和中尧校区同时开展读书月征文比赛。

征文比赛前,工作人员将相关书籍以及写作物品搬运到相关地点,随后监考员将征文比赛的注意事项就读完毕,工作人员将笔、纸以及书籍送到参赛选手手中挑选,凡参赛的选手都会得到赠送精美的书签一份。本次现场征文比赛遵循的是:参赛选手自由选取一本书籍,从书籍中抽取其中一个章节来进行写作,征文不仅要靠近主题,内容也要有自己的想法。在比赛结束后选手们表示现场抽取书籍写作这种方式很独特,可以静下心来感受书籍带来的乐趣。

此次活动,不仅让师生们重视4月23日的“世界读书日”,也可以推进读书活动,提高大学生的读书意识,倡导读书热潮。读书是一种乐趣、是一份收获,让书籍成为当代大学生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