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安全督察队2019年度野外拉练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文/李彩榕 图/黄子娴 来源:学院安全督察队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点击数:

2019年4月27日,学院安全督察队2019年度野外拉练活动在一个明朗的早晨中拉开了帷幕,身着作训服,肩背背囊,迈着坚定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督察队队员们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始本次野外拉练活动。

本次野外拉练,开展了山地隐蔽训练、野外炊事以及多个野外拓展科目,以提高队伍的团队协作精神以及队伍的反应能力等。且在活动过程中,没有一名队员掉队,没有一名队员叫苦,没有一名队员放弃。活动中,时而军歌嘹亮,时而口号响亮,并始终保持着笔直的队形,形成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拉练活动不仅锻炼了督察队队员们的意志,增进了队友之间的友谊,让整个队伍更加团结和更有凝聚力,提高了督察队的组织性、纪律性,发扬了督察队的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现场图一)

 

(现场图二)

 

(现场图三)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