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团委组织同学们观看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视频

作者:文/图 姚丽芳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点击数:

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2019年4月30日,学院团委组织同学们在鹏飞校区观看了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视频。

本次会议的内容主要分为两个阶段进行。首先,是同学们集中观看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视频,从中深刻感受到了五四精神的可贵之处,同时也感受到了青年一代力量的震撼。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认真,并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仔细的记在笔记本上。其次,是由同学们结合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视频发表自己的感想,在习总书记的讲话中,提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行为”的讲话,为此也让同学们的品德行为有了更高的行为准则。

观看完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视频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少年强则国强,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该把握好当下,奋力前行。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责任努力的成为一个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大学生,希望青年一代的我们高举五四火炬,争做青年先锋!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