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青春自护,陪伴成长”禁毒宣传活动——学院团委开展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

作者:图/文 李金华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点击数:

为增强小朋友们对毒品的认识,防患于未然。学院团委于2019年5月11日下午,前往新阳街道万力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进行,首先,由学院团委的志愿者对毒品知识进行详细的讲解,让小朋友们了解毒品一般的种类有哪些以及它的危害,过程中,小朋友们积极回答志愿者提出的问题。其次,是志愿者们围绕“我曾经有一个美好的家”为题的朗诵环节,朗诵结束后,小朋友们真正的感受到了毒品给一个家庭带来的危害。最后,志愿者们带领小朋友们进行户外活动,为了让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其中锻炼身体,志愿者们也加入到本次户外活动的行列,伴随时间匆匆即过,活动接近尾声。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小朋友们从中了解到毒品,更深知毒品带来的危害,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珍惜生命,远离毒品。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