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团委组织部分师生代表前往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广西区直院校校园文化艺术节好青年故事分享会

作者:图/兰华姣 文/朱玉芳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9日 点击数:

2019年5月18日上午,学院团委组织部分师生代表前往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青年故事分享会。

学院团委师生代表们在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同学们的带领下找到相应的位置就坐,安静的等待本次青年故事分享会的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出席的领导、嘉宾及各院校的代表,在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致欢迎词后青年故事分享会便拉开了序幕。紧接着,主持人分别介绍五位好青年代表,在不同的岗位上,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他人。最后,是好青年代表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交流环节,在这过程中,同学们能够充分的去了解以及更好的学习他们身上的品质精神。

通过参加本次青年故事分享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中受益匪浅,更加强了同学们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能够不忘初心,争做时代青年的先锋。

 

(分享会进行中)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