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观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个人事迹分享会直播有感

作者:图/文 梁言腾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9日 点击数:

今年是五四运动一百周年,遥望回想邓小平先生不禁感叹道:“青年一代的成长,这是我们事业必定要兴旺发达的希望所在。” 2019年5月17日早上,学院团委组织部分学生骨干观看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广西青年五四奖章”个人事迹分享会的直播。  

本次观看直播让我们热血沸腾,作为当代大学生,在视频中有很多青年的事迹值得我们去学习,比如视频里的农凤娟同志,她在从事高速公路工作6年来,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身体力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模范遵守公民道德规范,以诚实守信作为人的标准,得到了同事、领导及社会的好评。视频结束后,我院学生骨干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更应该要学习这种吃苦耐劳、努力奋斗的精神。正如“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从历史走来,泱泱华夏,铸就了一代又一代的优秀青年。

通过观看直播,让我们更加懂得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努力学习专业技能。就好比获得“广西青年五四奖章”中的周磊说的那样:“只要努力,普通人也能成为国家栋梁!”

 

(观看视频一)

 

(观看视频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