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团委组织青马班学员前往养老院开展看望老人活动

作者:文/图 罗海林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点击数: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文化。2019年5月19日上午,学院团委组织青马班学员前往南宁市陈东福寿养老院看望老人。

青马班学员们到达养老院后,主动向养老院老人问好。过程中,青马班学员坐下来陪老人聊天,询问了爷爷奶奶的身体状况并希望爷爷奶奶能注意好身体。接着,青马班学员们主动帮老人打扫卫生,整理衣物。在此期间,青马班学员们了解到养老院中有两位老人正好在当天生日,青马班学员们陪着老人过生日并送上了暖心的生日祝福。随后,在养老院一位奶奶的领唱下,青马班的学员们共同为老人们演唱了歌曲“小燕子”,在这热闹的氛围里,老人们脸上露出了慈祥的笑容。

通过本次活动,让青马班学员了解到,老人更多的是需要陪伴,平时生活中大家应该多陪陪老人,用心去倾听老人的想法。把尊老、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文化运用到实际行动当中。

 

(活动进行中)

 

(活动合影)

 

(集体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