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团委赴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参加第二课堂交流会

作者:文/覃宁 图/任鹏 来源: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点击数:

为解决第二课堂活动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更好的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2019年5月16日下午,学院团委前往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参加了第二课堂交流会,学院团委老师以及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如何在学院如何宣传团支部活动和第二课堂相关事项展开交流。交流期间,各高校团委老师互相交流了本院的工作经验工作经验,共同探讨了高校共青团第二课堂工作发展的新方向,实现了院校共青团之间良好的交流与互动。

第二课堂是大学生学习成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有效途径。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完善了我院第二课堂的制度,该制度的有效运行提高了学生课余生活质量,也加强了学院的建设。

 

(会议过程一)

 

(会议过程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