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喜获“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第七届区直院校校园文化艺术节舞蹈比赛一等奖

作者:图/文 宁偲彤 苏丽红 农日彤 来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8日 点击数: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于2019年5月25日,前往广西警察学院参加2019年“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第七届广西区直院校校园文化艺术节舞蹈比赛,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表演的舞蹈《龙魂》在众多强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了高职组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高职组共有十七支来自全区各区直院校的队伍参与角逐。舞蹈《龙魂》以中国龙为象征,传承中华民族载歌载舞的风俗文化,其中加入佤族音乐舞蹈元素,将中国风元素融入流行现代舞曲中,通过欢快的音乐,富有力量的舞蹈动作,来展现当代青年朝气蓬勃地精神风貌。在整个比赛中,舞蹈队的表演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动感的舞姿,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评委们和在场观众的肯定。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比赛前期,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的表演者们用课余休息时间,严格要求自己,从动作、队形、表现力等各方面都力求做到完美;优异成绩的背后,离不开陶晓斌老师马力老师不辞辛苦的指导。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提升了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同学们的舞蹈水平和综合素质,同时开阔了大家的视野;也再次诠释了广商院学子作为新时代追梦人,通过奋斗的青春来向往美好生活,塑造完美人格的理想与信念。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赛后合影一)

 

(赛后合影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