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责任与担当——学院安全督察队开展第一次18级骨干竞选

作者:文/华玉红 图/李彩榕 来源:学院安全督察队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点击数: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一年一度的换届仪式即将来临。5月28日下午,学院安全督察队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18级骨干第一次竞选,出席人员有督察队17级骨干和18级全体队员。

在本次竞选中,督察队17级骨干根据18级队员们所竞选的职位进行提问,使队员们明白发展一个团队需要关注的问题是很多的,需要有更多的责任于担当。参加竞选不仅仅是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更是一种挑战,一种责任和使命,也相信督察队以后的工作能够更上一层楼。

希望通过本次竞选后,督察队18级队员更能认识自己的责任,做事更有信心、责任心、耐心和决心,从中不断积累,努力完善自我,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己任,发扬督察队的优良作风。\

 

(现场)
 

(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