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第一次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图/梁秋连 文/梁秋连 来源: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2日 点击数:

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于2019年5月29日中午在鹏飞校区教学楼开展第一次竞选大会。参加本次竞选大会的有17级学生骨干以及18级竞选委员们。

本次竞选大会按照签到的顺序依次进行。首先,由18级竞选委员上台进行自我介绍,讲述其竞选的职位及理由,接着由17级的学生骨干向竞选委员进行提问,从各方面了解委员的情况,竞选的委员们也认真的思考被提问的问题,并且逻辑清晰的阐述自己的见解。随着最后一位竞选委员面试结束,第一次竞选面试大会就圆满结束。

本次竞选的圆满结束,不仅从面试中看出委员们对社联的了解程度,也为日后社联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委员回去能更好的规划未来的工作计划,期待下一次能更好的站上舞台。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