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第二次学生骨干竞选面试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 苏丽红 来源:学院大学生艺术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2日 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更好地开展工作,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学院大学生艺术团于2019年5月28日、31日分别在中尧校区及鹏飞校区进行第二次学生骨干竞选面试。

面试开始,每位竞选委员按照签到表顺序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及阐述自己这一年来在艺术团所学到的知识。面对学长学姐们的提问,委员们能表达流畅,虽有些紧张,但终究还是战胜自我,明白要通过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是有责任和有能力让艺术团发展得更好,并身体力行的做好艺术团里的每件事,向17级学生骨干展现了最好的自己。

相信通过这一次的学生骨干竞选面试,既能增强竞选委员的自信心,也为竞选的委员提供了一次发挥自己所长、锻炼才能的机会。

 

(竞选现场)

 

(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