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班班共同进步”---我院青马班、铸英班座谈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黎玉梅 图:韦玉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2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促进青马班、铸英班各学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彼此的友谊。2019年5月30日中午,学院团委组织青马班、铸英班在鹏飞校区开展座谈会。

在座谈会开始前,各班组长依次汇报了近期工作报告和未来的工作计划,并对最近的总结工作进行了简单的说明,同时也指出了在学习的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接着,由各班学员们依次谈谈自己在青马班、铸英班的学习中的感想,学员们表示,在学习期间,不仅增强了自身的理论知识,而且在班级中更是收获了友谊,结交到更多优秀的学员,共同进步,经过这一段时间的学习与实践,学员们不仅从中丰富了知识架构,增强对自我的认知,为今后工作的开展以及对未来的规划树立了长远的目标。随后学员们提出了班级存在的不足,一是各学员之间相互交流的机会较少;二是理论知识和实践没有很好的融合起来;三是理论知识的授课人员的方式较为单一,缺乏互动。

青马班、铸英班是培养青年学生骨干的重要平台,不仅是对马克思主义真理的持续研究,更是对青年学生的一种实践,把所学的理论知识更好的运用到实际当中,成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