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广西区直职业院校团委书记前往南宁市兴宁区五塘镇王竹村平底小学开展开班仪式与捐赠公益活动

作者:文/图 李金华 来源: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2日 点击数:

关爱贫困中小学生,助力脱贫攻坚。2019年5月31日上午,广西区直职业院校团委书记一起前往南宁市兴宁区五塘镇王竹村平地小学开展了以“助力脱贫,情暖童心”为主题的开班仪式和捐赠公益活动,本次活动我院为此次开班仪式捐赠了图书以及学习文具。

活动开始,首先由广西工程学校团委书记发表讲话以及表达对小学生们的寄予的期望,希望小学生们可以顺利成长,将来可以成为国家的有用之人。接着,受赠小学生代表发言并以赠送红领巾的方式来表达对捐赠人的感谢。最后,由志愿者与孩子们同台表演,该校的孩子们用舞蹈等精彩节目,欢迎广西区直职业各院校团委书记们和志愿者们的到来,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则为本次活动进行舞狮子文艺表演。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给小学生学习上带去了物质帮助,同时也给贫困学生带去了一份心灵上的温暖,为小学生们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关怀,我校也在此次脱贫攻坚中奉献了一份力量。

 

(现场一)

 

(现场二)

 

(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